-M記-

bjd+小裙子记录

马云到了几天了今天都穿出去见陈昭宇了结果拖到现在才发... 之前一直很种草的一个柄 自从出了sp的消息之后就一直很期待 在纯羽毛柄和马云之间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了初心 我在现货上架之后一分钟之内就拍了结果后来发现......完全没人买啊??马云已经变成时泪了么(。

反正柄图很温柔 闪闪布也很好看 我倒是觉得不能说是看上去糊...有种朦胧的感觉很适合这个柄啊... 自带一小层纱撑 不穿撑还是有一定蓬度的 均码的腰围还是有点大了 我妈也不给我改_(:_」∠)_ 而且腰上那一圈前面的部分迷之很硬?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设计 其他的都很不错 送的边夹也刚好当领结

昨天配了小海风出门 就贼可爱 真的好喜欢小海风啊啊啊

(以及我昨天跟陈昭宇说了好多话还要到了合照签名和抱抱 真的开心旋转爆炸升天嗷嗷嗷 我要给陈昭宇打一辈子call!!!

 
评论

© -M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