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

bjd+小裙子记录

充满波折的鲸鱼岛 讲道理从柄图抄袭那事开始我就不该收这条裙子Orz 当时一下子拔草了 当然也是因为裙摆的问题 结果后来又看到还是没忍住在闲鱼上收了定金_ノ し(、ン、)_ 刚好有个我的码 我想要的型+改高腰摆 就迅速的拍了...大概是第一条红裙子 蓝色那个看起来有些嫩有些微妙嗯...

图三四是刚收到的时候的瑕疵 讲道理一条裙子所有配件都要买家自己组装那叫diy半成品好吗 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这么麻烦的好吗 人家家人工质检 到你这为了赶工期直接把配件放在一个袋子里寄出来了 我穿后面绑带的时候就已经很不耐烦了 结果尼玛胸前那块布根本!扣不!上去!!!扣眼完全没弹性 长度都不够一个扣子挤进去的 而且间隔也对不上 扣着扣着我想骂娘的心都有了 马上去敲了客服 好在对面态度够积极逃过了第一波被挂树洞的命运

然后我把裙子和其他东西按照原样给人家寄回去了 刚好赶上十一假期 害得我半个月后才收到裙子(。我本来想假期穿出去玩的呵呵呵呵呵呵呵 结果收到的时候就剩裙子+配件了 之前的礼物明信片衣架全没了(。无fuck说 直接挂吧(。这家跟ah家以后都在我的黑名单里躺好了👋🏻👋🏻👋🏻

 
评论

© -M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