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

bjd+小裙子记录

然后是昨天到的占星猫━━(゚∀゚)━━!!前天本来突然奇想搜发带结果莫名想入个占星猫的边夹然后居然在闲鱼上看到了不打包不h的全新sk.....然后我就拍了 心里慌的一批(。不过还好是正呜呜呜呜 喵子家的客服小姐姐们太好了 好感度+1000

收到的时候尼玛巨小一个盒子 这都能(连着防尘袋)塞进去...真的服- - 之前已经摸过op和jsk的实物了 sk果然也是轻轻薄薄的(然后巨爱起静电(。) 柄图很清晰 整体比人台要暗一些 腰围刚刚好hhhh

官方的边夹比裙子颜色要深一点 不过试了试总觉得好羞耻()果然我只能一辈子做秃头吗_ノ し(、ン、)_...

ps 其实我一直对占星猫是半草不草的状态...就整体看着很好看但是其实柄图并不是很戳我那种 不过现在我也是有校服的人了......一个宿舍三型一色😂 今天就穿校服跟队长吃锅去啦www

评论(1)
热度(1)

© -M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