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

bjd+小裙子记录

今天mezz回来啦 之前看太太给拍的妆图简直好看到哭...(人家的拍照技术比我好一百倍2333 拿到以后觉得线条真的好棒啊!!这年头这质量居然还是免费妆 太太真的太谦虚了......

非常满意 除了腮红有点重了之外2333 我终于有个攻气max的儿子啦ヽ( ; ▽ ; )ノ

于是超喜欢叔叔!绝对不转了!!起名叫老白因为他实在是太白了23333(。

太太昨天跟我讲脑袋上有个小裂缝 还拿铅笔给我圈出来了 但是我今天对着光看了半天啥都没看出来=-= 是我瞎吗((

耳朵上面有点灰尘大概需要擦了重新喷消光了...感觉喷的不是很厚

总之给叔叔买起东西来ww 来个16小虹膜 再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假发 14的这周回去试试能不能戴...

 
评论

© -M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