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

bjd+小裙子记录

上周收到的知更鸟━━(゚∀゚)━━!!!!! 其实三个颜色都好喜欢 但是正腰胸前那一坨布的颜色实在微妙所以最终选了奶茶色 能入到真是太好了_(:з」∠)_(虽然打包了斗篷

斗篷虽然摸起来超舒服也很好看但是能出掉的话果然还是想出...毕竟太不实用了 讲真看到出货之后有人单出奶茶jsk的时候我真的超悔ˊ_>ˋ

AH家的做工料子真的都好棒 尤其是内衬最下面那一层超---软 最开始不是很喜欢裙摆的小球球 现在也觉得很可爱了

op也好好看啊可惜太不日常hhh 如果有机会希望能拥有黑op...(讲真我跟情敌在这方面的爱好也太过相似了...!惊人的相似

今天收到了生成色的衬衫 果然配起来就比白衬衫好多了 还想入一件生成色的小奶油 坐等 以及想要裙撑

期待我的各种包 我还没收到的小裙子 还有我的企鹅宝宝_(┐「ε:)_

 
评论

© -M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