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

bjd+小裙子记录

今天下午给叶酱卸妆来着 我觉得稀释液完全 没有 任何 卵用_(:_」∠)_ 用卸妆膏搓了半天还是有残留(嘴 眼皮 眼眶和耳朵) 我这还没用模型漆呢就已经这么难卸了以后要怎么办(´・_・`) 总之糊了一层卸妆膏放置play中 明天继续战斗(我现在切实的开始后悔没买练妆头了Orz

订的砂纸也到了 给羽酱磨了磨之前官方打磨不太细致的地方(下眼眶和眼角的三处) 磨完之后简直完美 1500号砂纸真是太温柔惹...

给叶酱身子也稍微磨了一下 不得不说DZ的头打磨很细致 身子也完全没有侧线 就光把手指和脚趾不平的地方磨的光滑了一些(其实总共也没磨几下...)

不过叶酱的脚踝 真的不太对称...今天研究了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踝关节还是脚里面 问了下店家说是筋的问题 谁知道呢...不过是可以站立的 当然我肯定不放心他长时间自己站着...- -

然后我智障了 给身子喷了一层消光 喷完之后想起来我还没给擦过身子(。内心是崩溃的(´・_・`)

明天还得卸 我真傻 真的(。

晚上捣鼓了半天拍了点tb返图 最喜欢的还是那个蓝色无瞳眼 简直太美啦(*´艸`*)

不知道是不是叶酱太瘦了 上衣袖子全都太长_(:_」∠)_ 裤子腰围也有点粗 小马甲倒是超级合身 穿上之后帅的根本把持不住←

 
评论

© -M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