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

bjd+小裙子记录

第一次自带表情包(。

从昨天开始突然又想养新挖挖(大概是因为看到了各种转物) 觉得LM家的娃有好多都好好看啊 然后想要r叔啊 又想要F57啊



结果今天全都拔草了Orz

LM家怎么说 家族脸蛮严重 没有素头可以看 但是各种妆图都表明他家的鼻子........自从看了阿凡达那张对比图之后我已经不能直视了ˊ_>ˋ(。其实他家小鼻子我一开始还挺喜欢的 尤其是侧面看起来那个鼻尖 真可爱 但是正面果然是硬伤啊 然后宽颌骨+尖下巴这个脸型也是挺明显的 其实官图真的还是很好看的...

r叔 已经出掉了(。我真的喜欢他(´ ; д ; `) 有生之年菊叔还会再开仓开眼r吗-----(大喊 以及罗德里赫果然是由小少爷的名字来的啊hhhh 虽然r叔长相跟小少爷并不像(

最后是F57...说真的老V家是因为娃出太多了名字起不过来吗只有编号听起来真的好凄凉啊(´・_・`) 价格就不说了Orz 一个单头能买一整只灰鹭(´・_・`) 杨大医生表示眼睛笑的迷之猥琐(( 然后有一张妆图是正脸拍的 这个迷之尖不尖圆不圆的脸型是什么鬼...果然被种草的那套图实在拍的太好了吗(笑哭

上周在乔语家定做了好几对眼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收到 希望能做的好一些啊

想要入手一个(甚至更多的)胸台 子迁家的女神胸台就算了(。虽然好看但是是女孩子用的(说得好像买得到一样) 番红花家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落叔家的看起来不错 在纠结肤色 但是店主为什么一直不理人(´・_・`) 还做不做生意啊...

(然后我的ios双子跟我的树脂角什么时候能发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能不能靠点谱ヽ(#`Д´)ノ

 
评论

© -M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