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

bjd+小裙子记录

有生之年能收到云间空想真是太好了(´ ; д ; `) 明明超级好看但是这辈子估计都等不到二团的一条裙子 实物跟人台一样美好 那个银线的设计简直太好看惹(´ ; д ; `)

同时也是第一次让我感到窒息的一条小裙子(ˉ﹃ˉ)大概跟乌鸦一样应该选M码吧 一定是因为我是猪精 才不是素鸡太紧了(。最后把背带调到最长终于正常了 非常正的正腰了 长度刚好到膝盖 讲真这样可怕的素鸡真的没问题吗(´・_・`)

关于这条最逗的事情 我试完一堆裙子衣服全扔在沙发上 晚上我妈拿起云间空想说你怎么又买了一条裙子 不对这个你好像以前就有 我:对 是以前的(。真实的笑死hhhh #论裙子长得像有什么好处#(。

 
评论

© -M記- | Powered by LOFTER